close
昨天在家裡
拔跟麻在看電視
小傑用手去拍打電視
大人就很生氣
拔去拉小傑,小傑又叫拔走開,
他拔生氣把他丟下轉身就去房間了
小傑就趴在地上哭..
小傑生氣就容易尿尿...
麻只好善後
老實講我也很不高興他去打電視
要小傑去罰站
他又開始講要吃東西
麻在氣頭上責怪他不好好罰站,
就打他手心然後生氣的走開 去洗他尿濕的褲子
小傑又拿著書本要他拔唸書給他聽
後來麻就躲起來
把小傑丟給他拔處理
小傑誤以為我出門了
最後乖乖給他拔洗澡
洗完澡後 我假裝我回來了
小傑又開開心心的來抱麻,還跟麻講對不起
麻也跟他講對不起..就這樣一起互相對不起...


我覺得小傑也很可憐
父母的情緒處理都很糟糕
這種糟糕的父母
還有必要再生第二個來糟蹋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