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傑這陣子又長大了些...
可以自己玩
不會什麼事都一定要麻一起做
不過有麻在家的時候,麻還是得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小傑也有貼心的時候..
今晚麻吃過感冒藥說我好想睡喔
小傑說你趕快去床上呀
真是貼心的好孩子
不過麻問說那你不要再挖我起來幫你泡牛奶喔要請拔幫你泡喔!
小傑說:你生病所以不能泡牛奶嗎...
ㄟ...不是這各原因吧,是我已經睡著了,不想爬起來幫你弄

剛跟他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又起來要大便
結果大完又精神抖擻...又拿起書要要念故事
(真是怪孩子)
麻趕快撇清說我要去睡覺了
請你找拔跟你一起念故事
結果他再三強調
我不要找拔拔看書,我自己看書呀
拿著書去書房找他拔拔
只聽見小傑說
我要自己看書,把拔去看電腦....

跟拔在一起就變的這麼獨立...
雖然讓把拔有點小受傷..
不過能夠獨立..也算是好事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