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週一中午出血沒幾天
週四晚上又無預警出血
這次又把我嚇到了
血量比上次又來的稍多些
本想要不要去急診
後來觀察出血狀況又稍稍止住
於是掛週五下午門診在追蹤..

這次醫生也明講懷孕初期10%~15%會流產
除了不明原因、黃體素不足、胚胎不健全等因素
他能做的也只能幫忙補充黃體素
當然這次去又打了一針
護士還好心的提醒我右撇子要不要換左手打
我也只好明講 ㄟ..前幾天才打左手..
也講了 這針是油劑,回去多熱敷會好的比較快..
我也清楚.. 不熱敷隔天手會超腫....
左手有熱敷還是要痛各五天左右..才會全散..

星期六下午又莫名的出血了
唉~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要堅強
家事什麼全放下,老公妹妹也很幫忙
就連小傑也超級貼心
知道媽媽不舒服要休息都特別聽話..
希望還是可以好好保住這各孩子,
我看的到每次超音波他都努力的在長大
現在全靠媽媽的意志力在苦撐了吧!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