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起..小傑就突然蹦出說
我要穿洋裝...
基於麻愛玩的心理
好哇~就跟粉圓麻借一件粉紅色的洋裝..
結果..小傑看到那件洋裝時
眼睛好像會發光一樣..
然後就躲到房間去
我問他要不要來穿
他說...
不是藍色的...
他要的是不是普通的藍色的洋裝喔.
麻心想...還真挑
隔天早上他又跑去找那件洋裝
然後又講
我要穿的洋裝,不是普通的洋裝喔...
                       <語法出處: 陳致元著作小魚散步裡的"不是普通的蛋,是做蛋炒飯的蛋">
麻心想:你看過的洋裝又幾件了...這件哪裡普通啦..
他又要我穿上那件洋裝..
麻大喊:那件我穿不下啦...

結果..到現在他還是不肯穿上那件洋裝..
我要還給粉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