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道格拉斯.普萊斯頓(Douglas Preston)& 林肯.柴爾德(Lincoln Child)的一系列小說
<硫磺之火>、<死亡之舞>、<死者之書>
作者善於描述死亡前的害怕、懸疑的情節、殺人的過程或人走向死亡的過程
並透過聲音、味道的仔細描述
就像我真的身在其境一樣
故事的描述相當緊湊巧妙..
讓人忍不住想趕快看下去..
第一本硫磺之火 我看了好幾天
看完馬上下單買後面兩本
剩下的兩本一天K完一本..
讀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卻也感到有點可惜,看完有點沒目標...

第三本讀到頗析潘德嘉的記憶時...
真的讓我有感到害怕...徬徨..
竟然是這樣的因素造成他弟弟的人格異常..
心情也變的相當相當沉重..

剛找到作者網站http://www.prestonchild.com/...
這系列還沒完呢..真是太棒了..

驚悚的電影我不敢看...每次看了身體動作都會很大..ex:會大叫、揮手把水打翻..
看書還比較好....
看著看著這類的書越來越吸引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