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照之前去婦產科忐忑的心情
昨天是去作第一次產檢~
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真是開心
這種心情就像數饅頭過日子的阿兵哥終於退伍一樣
隱忍好久的秘密終於可以大聲說出口了~
我又懷孕了 哇哈哈哈

而且心情上也覺得比較踏實些
雖然懷孕的過程暈眩嘔吐種種不適讓人很難受
不過比起初期出血讓人擔心害怕的狀況比起來
現在真是好太多了
中藥就繼續吃囉!

身體到現在體重總共增加約1.5kg
都肥到腰、肚跟大腿....
換言之,一定得換褲子才穿的下 ~>_<~
生完小傑後靠著餵母乳減肥也沒作啥運動
鬆垮的肥肚老減不下來,
曾想說要生完老二的時候剛好可以撐起鬆垮的肚皮,不用製造新的妊娠紋
結果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完全是double肥上去...
看來生完老二以後要花更多倍的運動才有辦法減掉肥肚

這胎我老是在想要給他取什麼小名
之前曾想過我有一陣子超愛吃芭樂,不過叫小芭樂聽起來像在罵人
而且現在看到芭樂也不愛了....
我這蛋殼裡面要孵出什麼小動物才適合...
雖然說今年是牛年,預期是暑假出生
叫牛肚也很難聽...
叫小牛又怕叫出牛脾氣以後專惹老娘生氣..
真要好好想各好小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