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手冊都已經拿了一個月了
也沒仔細看過裡面的內容
趁今天作第二次產檢
終於認真的看了一下
赫然發現原來我一直算錯老二的預產期
老二的預產期距小傑的生日只晚了一週
根本不是我預期的八月中...
果真應驗了人常說的...
第二胎照豬養吧...因為..完全不看書了..
這樣說來,傑拔也沒比我好到哪去..
他也沒看這本媽媽手冊... 呿~~

體重比上次12w+時又多了3kg...
算是吃進去的全吸收了~~
也的確我是挺沒節制的..
零食亂吃的後果
體重果然是騙不了人

跟醫師講了我吃過東西後必定頭暈~
醫生也只跟我說可能是懷孕時血液回流變慢
用餐後血液都集中到胃部去就更容易頭暈了
只說這是當媽媽辛苦的地方,少量多餐試試看吧
-_-|||
我心想少量餐, 我不就要暈更多次...

之前張步桃醫師把脈時斬釘截鐵講這胎是男生
我們也放心大膽跟小傑講麻麻肚子裡有個小弟弟
不過這次照超音波時,技術師說沒看到小GG....因為他太害羞了手腳都交叉在一起怕人看...
ㄟ..我個人是不在意性別啦..
看看下次照會不會更確定好了...
免的我們又得跟小傑變來變去,一下是小弟弟一下是小妹妹...
挺尷尬的

今天還預約了唐氏症篩檢的血液檢查
檢查費用1000元
超音波原來產檢過程裡健保只給付一次,其他的都得自費(一次450)
今天產檢總共花了1600大洋~
生個小孩還真是花錢...
還得體認到
生出來後才更花錢..

傑拔~ 我可以原諒你跟我一樣沒翻過媽媽手冊
今天沒陪我做產檢 (只來接送我)
不過你要努力認真賺更多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