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傑知道麻肚子裡有小妹妹後
麻就不斷的對小傑洗腦
以後要一起愛小妹妹喔
要幫忙照顧小妹妹喔
小妹妹哭了我們要一起哄她喔!
還讓小傑摸摸我的肚皮,練習跟妹妹講話

小傑會輕輕摸著我的肚皮說:
妹妹要聽麻麻的話喔, 不可以搶玩具喔!

有時也會親親我的肚皮
表示跟妹妹親親

有次喝完牛奶了
還來跟妹妹報告:妹妹我喝完牛奶了!

要出門了,開心的跑來說:妹妹byebye
(只是麻也會跟你去ㄚ...妹妹也會一起跟著去,不用跟妹妹byebye)

我穿的是孕婦褲,高腰有托腹效果,
當小傑要跟妹妹說話時,就會來掀起我的上衣
然後再把高腰褲往下翻,輕輕的對著肚皮說話
說完後也會幫忙把褲子拉好,再把衣服蓋好
說這樣妹妹才不會感冒!

真是相當貼心的小傑
希望小傑好好享受剩下這段"獨寵的時間"
以後妹妹出來, 你就知道這小女生是來跟你搶媽媽的~
希望現在對你洗腦:要給妹妹很多愛...
可以讓你快速適應有人爭寵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