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天母一日遊的行程, 麻特地上網找天母的相關食記
發現到這間...LaPasta義大利麵屋
食物的評價看來都不錯, wow..還得預約呢
於是預約了當天13:20 過去吃

到該店的時候,外面排隊的人還真多呢~
還在慶幸好險我有訂位的時候
跟帶位小姐報到後,她只要我先看菜單..然後又跑走了,真的是很忙捏~
好吧...那就先看菜單吧
選完後...還不能進去,
反正那各帶位小姐就是一直跑進跑出...沒有表情,也不會讓你覺得她很和善
看到外面有提供洛神花茶的服務,於是就倒來喝了,
洛神花茶 小傑喝洛神花茶
味道還不錯,小傑跟我都喝了兩杯
這時候已經餓的相當不耐煩了
為什麼訂了位還要在外面等??????
彎餓.jpg

等了20分鐘後,終於叫我們進場了
進場後真是傻眼....明明是預約二大一小,需要兒童椅
沒想到這位大姐給我們這樣安排位子的...
給我們兩人坐的桌子
給我們兩人坐的桌子,旁邊就是高高的櫃子
小傑的兒童椅擺在我的位子的右邊,面向我...
兒童椅是這樣擺的
還真是非常的"地盡其利"...
這....真是太誇張了..當場我的臉色很難看
這什麼鳥服務???嘟.gif
又過了幾分鐘後, 另外一桌清空,才又讓我們換位子
終於坐定位之後,過了一會終於上菜了
我們點的是義大利麵,加100元變為套餐
兩份主餐為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奶油鮭魚扁麵
加100元的附餐部份,一份點田園沙拉(油醋)+熱咖啡
一份點蕃茄湯+去冰可爾必思

耗了這麼久的時間,前菜終於上桌了
田園沙拉(油醋)
田園沙拉(油醋)
沙拉新鮮度OK, 醋用的有點酸了些...

蕃茄湯
蕃茄湯

大蒜麵包
大蒜麵包
好像點麵就會附大蒜麵包了..味道還可以~

因為當月有各活動,只要五月出生或是身份證號碼末碼或家裡地址為5號的都可以獲得一份免費的墨魚圈或洋芋沙拉,剛好小傑的身份證末碼是5,(這只有精明的麻才會記得吧...哈彎賊.jpg)
在外面點餐的時候,馬上就要求要有墨魚圈了~
還得檢查身分證,還好有帶小傑的健保卡~ 科科科
招待墨魚圈
這墨魚圈還真是挺好吃的~

主菜終於上場了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拔吃了覺得還可以,不過他非常讚賞我的奶油鮭魚扁麵,說這白醬做的真好吃,吃了還想再吃....

奶油鮭魚扁麵
奶油鮭魚扁麵
上面這道我看到就已經馬上動手開始吃了...後面才想起來阿...要照相~
(還好沒吃到剩兩條麵的時候才想起來)
這道真的很不錯!

吃的過程還有些插曲,因為已經快兩點了
小傑開始想睡覺,於是吵著要回家...
不過因為老娘的情緒已經被前面所述漫長的等待、帶到機車的位子、餓到花轟等因素弄得不耐煩
就不理小傑的唉唉叫, 趕快填飽我自己的肚子比較重要,
不顧我也要顧到妹妹阿...(孕婦就有這種藉口能用...)
這時另一位好心的店員就拿出印章跟紙來哄小傑
先讓他蓋幾次印章,然後哄著小傑要先吃麵,吃完姨再借他玩
他才願意吃幾口奶油鮭魚扁麵...
吃的時候還說好好吃...結果也沒全部吃完...
不過至少他沒哀哀叫, 可以讓我們用餐情緒好一些些
真的真的相當感激那位店員呢!

總結~
食物美味程度:7分 (總分10分)
再去程度:0分 (總分10分)
雖然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吃之前要受到這種對待, 用餐心情都被打壞了
這家分店是打死也不會再去了...

相關資訊:
LaPasta義大利麵屋
官網:http://www.lapasta.com.tw/
士林忠誠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4號
 Tel: (02) 2871-0304

arrow
arrow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