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Sogo,我們一定會來吃這家銀座茶也
百吃不膩,因為小傑超愛這邊的鮭魚親子茶泡飯
他真的超級愛吃鮭魚卵的....
來了N次, 終於把幾次有照到食物的照片整理整理來認真為銀座茶也來寫篇食記吧

每次來必點的鮭魚親子茶泡飯
鮭魚親子茶泡飯
請原諒我還沒習慣吃飯前一定要先照相....
通常都已經下筷子了..一陣子之後,才想到要拍照彎嘿.jpg
這鮭魚卵還挺多的,每次小傑都會吃光光...
而且他很厲害,用湯匙不會把鮭魚卵弄破
鮭魚卵一定會在嘴巴裡才破掉...
鮭魚親子茶膳
小傑遇到這道菜都會很乖很乖的認真吃...
麻也真是愛死這道了~

紫蘇梅干茶膳
紫蘇梅干茶膳
地雞茶泡飯
地雞茶泡飯
我很喜歡這邊的茶泡飯, 不過份量我ㄧ個吃剛好,分給小傑吃後,我會吃不飽
於是我跟小傑的就乾脆分開點, 茶泡飯的湯是超級經典的柴魚湯~
每次我都一定會再加湯,真的很好喝....

莎莎雞腿?
莎莎雞腿?
這道是拔來必點的定食,不過這天有點懷疑他們送錯了, 因為之前的莎莎雞腿都有番茄...

咖哩海鮮飯
咖哩海鮮飯
這是某次我娘點的餐,其實是因為上面有鮭魚卵...特地點來要貢獻給小傑...
餐點部份,她也覺得很好吃..我媽的大食量這份餐剛剛好...

總結~
食物美味程度:8分 (總分10分)
再去程度:9分 (總分10分)

銀座茶也
Sogo復興店B2F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F
 電話:(02)8772-6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