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距離預產期不到2各月了~
我也開始常告訴小傑,麻麻等小傑過完生日要去生妹妹
到時候馬麻會住院住好久,等身體養好後會帶妹妹一起回家
小傑似懂非懂的樣子
不過這次他回答我:
嗯好~我會陪把拔的~

唉呦!怎麼這麼窩心的回應啦~~

乖小傑~
馬麻只是不在家,我會回家的~

對於婆婆的熱心詢問小傑麻麻去生妹妹時,要不要來嘉義玩時
我是不太爽的... 這跟我的爛個性也有關係吧
雖然我知道我人無法在小傑身邊照顧他
可是我寧願他給保母帶,讓他保持原來的生活作息

反正坐月子期間我知道只有我跟妹妹在坐月子中心孤軍奮戰
小傑他拔能多有耐心去照顧小傑,還是要怎樣對待他
我也只能幫小傑衷心祈禱了~

昨天早上他把小傑的玩具鈴鼓給踩壞了,
雖然我安慰小傑是因為他玩具到處擺,拔沒地方走才不小心踩到
小傑雖然傷心,還跟拔說對不起,下次會把玩具收好
不會寄恨的是小傑,不過大人就不一樣
不代表他麻不會記恨~連各對不起都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