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二預計要在七月下旬出世,跟小傑生日非常接近
可以預料的到,到時是個爆熱的天氣~
上次坐月子在家作,只有臥房有冷氣
全是為了讓新生兒著想,要適溫恆溫攝氏25度C
又商請老媽幫我煮月子餐,整天都在煮湯~
房間外沒冷氣,真的超級熱的~
我就房間外房間內跑來跑去
弄得一下冷一下熱...
很快的就全身筋骨酸痛
總覺得這月子坐的不好~
因此老早前就發誓不管怎樣,下胎一定要去住在坐月子中心好好坐月子
而且絕對不會再請我娘幫我煮月子餐
絕對不是我娘煮的難吃(我都乖乖的吃),
而是大熱夏天還要整天在廚房煮這些湯湯水水
那實在是太辛苦了...

於是孕期穩定之後,就開始survey坐月子中心,後來參觀了兩間
一是產檢醫院北醫所附設的產後護理中心
一是同事介紹的滿園產後護理之家

去到滿園參觀時,我就衝動的下訂金
想說這間比較便宜(房價從3700~4700/天,提早訂還有九折),又可以帶老大來住

但後來傑拔考量既然要住應該要慎重點
新生兒又特別脆弱,所以他比較中意北醫
北醫規定非常嚴格只准父親陪宿,其他人都不行
滿園的規定則寬鬆許多,只要你不生病,都可以來探望,也可以來陪宿
還看到有外勞幫忙....房間也當然是小了一些...

最後傑拔說反正是你要住,你做最後決定就好..
錢的事情就再努力賺就有了
既然老公都這麼貼心了, 那我也不需要太考慮寬鬆的政策
反正擺明了只有我跟妹妹住~
滿園的彈性反而讓我們卻步,人來來往往全靠個人良心,
北醫雖然限制嚴格又比較貴(住超過21天(含) 一天5690(含餐)),
但畢竟還是大醫院,醫療品質應該也有一定的保障
那就決定去北醫下訂金了,
而且住北醫還提供無線上網,只要有電腦我也不會太無聊
客倌們就別擔心到時blog應該不會荒廢太久, 哇哈哈哈~

只是後來要再去滿園退訂金時(也是非常彈性的規定: 預產期前兩各月都可退訂)
老闆的口氣完全跟上次不一樣了
假意來探測退訂原因之後
就講一些有的沒的,說那些規定嚴格的最後出事還不都到她們那裡去住了
這人做不成生意連情意都不留! 還兼詛咒我..真是OOXX
還好我沒在那邊住,不然有什麼糾紛
這老闆一翻臉就什麼都不認人了
怎樣都是我們倒楣

最後只希望北醫不會讓我失望才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