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員工優惠
看了照片馬上訂購巴科隆年菜套餐
3人份內容變成巴比倫烤雞*1+莫札特腸*1+起士腸*1+德國豬腳3顆
這麼多樣才1100元想想真划算
完全只是想吃,沒有想到留到當年菜

1/7這晚我們馬上烤了1顆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

自己做的青醬洋蔥花椰
青醬洋蔥花椰

豬腳先用開水滾過退冰后
勉強塞進我們只能用來烤土司大小的小烤箱
不過烤過的皮酥酥脆脆,
搭上附的黃芥末醬跟酸酸的菜
(不知道叫什麼名ㄦ,不過吃德國豬腳一定少不了它,知道的人再請幫忙告訴我吧^^q)
真是絕配~~
豬腳最後被小傑拿起來啃,上面都是他的口水

隔兩天我們就把莫札特腸和起士腸給解決掉了
這次肚子也很餓完全忘記照相
我個人偏愛起士腸, 傑拔喜愛莫札特腸
這次也是一餐吃光光

烤雞跟剩下的豬腳,
我們拿來幫傑拔慶生時來享用
為了這支烤雞還特地跟樓上房東借了大烤箱
090118拔的慶生大餐
烤雞、還有我跟我娘一起完成的兩道蔬菜沙拉

兩支德國豬腳
兩支德國豬腳

蔬菜沙拉很爽口
剛好彌補主菜都是肉
烤雞還有附香料, 趁熱吃真好吃
吃不夠的話, 飯後還有ilu的生日蛋糕~
合照

當天晚餐我馬上善用烤箱
花了一些時間跟小克一起做了番茄肉醬
番茄肉醬是為了焗烤通心粉使用的,
這道焗烤通心粉,搭上中午還有剩的番茄西芹沙拉真是好吃!
焗烤通心粉


以上自製的食物作法如下:
[食譜]蕃茄西芹沙拉
[食譜]蔬菜沙拉
[食譜]焗烤通心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