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先前唐氏症血液篩檢結果異常,
我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這必要的情況下作了羊膜穿刺檢查
漫長的等待結果....
終於看到羊膜穿刺報告~
結果正常,並證實是女生
心中千萬噸重的大石終於放下了...

為求安心,
也特地花了2500大洋安排作了高層次超音波
檢查小寶寶的骨骼、內臟等有無明顯缺陷等
報告結果也都一切正常

21w+產檢
胎心音相當強壯有力的播送著~
體重的檢查..醫生是沒講什麼,(大概知道講了也沒用吧...)
孕婦自己還是有自知之明..要注意就是了~
至於不時肚子緊繃,
醫生只提醒說要多臥床休息,如果休息仍止不住又得安胎了~
唉~ 希望這胎可以安穩的懷孕~~

後記一:
知道是妹妹後,跟小傑講時
小傑還是不斷地問,那弟弟呢?
麻:很抱歉,弟弟是醫生搞錯了...
(這樣的對話..repeat了好幾次)
事實證明,10周的把脈結果還是有可能搞錯的...
麻:那小傑喜歡小妹妹嗎?
傑:(靦腆的笑)喜歡~

後記二:
離開醫院後
麻跟拔講,恭喜你的前世情人來找你了
傑拔:哈,情人跟仇人都來了
麻:?
傑拔:無仇不成父子,無債不成夫妻...
麻:喔..那是我欠你還是你欠我...

後記三:
哈~ 知道是女生,我還是非常高興的
雖然之前性別前,別人問我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總回答最好是男生
可以省點衣服錢~ 撿小傑的穿
可以不用綁頭髮..

不過現在看到小女生的衣服
都非常蠢蠢欲動
可以大買特買小女生可愛的衣服了~~
也想著以後要怎麼裝扮她~
是各女孩~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