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29周了~
這次產檢有照超音波
妹妹目前1500g, 希望她努力長大...
最好可以出生時長到3500g
(反正3950g我都生的出來了彎賊.jpg )
不過女孩子好像平均都會比較袖珍....
真是難以理解,平平都是懷孕
為什麼男生平均出生體重會比女生重..
妹妹最好長大一點, 才不會太軟綿綿..
小傑出生時很好抱, 不會太軟...
太小的小baby感覺很難抱的樣子...
脖子軟綿綿都不能直抱 那怎麼拍嗝?
(也許這問題等到真的得抱時,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現在就是想太多..純粹是孕婦碎碎念)

媽媽體重的增加也不像之前那麼誇張..每個月都爆增2.5~3kg,
終於這各月只增加1kg,彎跩.jpg
不過這各月挺慘的,
一次是得了腸胃型感冒,上吐下瀉了一整天
之後同一周又被小傑傳染上呼吸道感染
狂咳兩周,到現在還會輕咳...

剛開始是去家附近耳鼻喉科診所看診
可是因為是孕婦+我對某些藥物過敏,
醫生給的藥..對我的病徵來講似乎完全止不住
這中間我自己又試了做冰糖川貝燉梨、枇杷乾+鹽+熱水 熱熱喝、燉楊桃、買純濃縮楊桃汁來喝
完全喝完只會加重咳嗽症狀...咳到我每晚都無法好好睡,整各爆慘...
哭.gif
後來又去看婦產科,想說婦產科開的藥應該會比較安全
果然在藥效期間內有止咳效果,藥效過後就繼續狂咳
終於決定放棄西醫療法,改回去向張步桃(中醫)報到
張醫師就說,這病沒治好,產後會很麻煩滴...
後來吃了一週中藥後,果然漸漸好轉
目前還有點乾咳,繼續再給它吃到好吧
免的產後失調,月子又沒坐好等麻煩事又一堆...
雖然把脈時,張醫師還是說這胎是男生....
不過他的藥有效就好...

碎碎念了一堆...孕婦感冒還真的是很麻煩
我已經特別小心了, 還是不敵小傑對我每天咳...
接下來還是得更小心, 希望H1N1不要到台灣來才好捏~
保佑我永遠無病無痛~ 產後我還要努力給妹妹最好的禮物--母奶哩

接下來開始要每兩週做一次產檢了~
加油! 再兩各月就可以準備卸貨囉!
哇哈哈~

舞.gif

繼續來碎碎唸~
到現在都還沒給妹妹取小名...
上次問小傑要不要幫妹妹取小名
結果他發出一些怪音,完全無法讓人理解..這些term是什麼意思
怎麼能拿來當妹妹的小名...
如果一直叫妹妹,等到長大了也會一直被叫"妹妹"
就像傑拔一樣,都被長輩們叫"阿弟"
結果小傑就叫他拔為"阿弟把拔"....
忍.gif
阿~~還是來努力想想小名... 只是都沒啥靈感...
彎等.jpg
有善心人士要來提供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