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因為太閒去作Yahoo!奇摩拍賣信用卡認證,卻遭到Yahoo!奇摩任意的停權
(詳此篇: Yahoo!奇摩不合理的停權)
雖然不爽到極點
俗辣老娘還是低頭認命去傳他們要的東西申請復權
反覆的要自己打電話去Yahoo!奇摩客服確認再確認
(他們的態度就是反正權益損失的你不是我...急的是你,要你就打電話自己來催,他們公司業務量可大了)
終於兩週後可以恢復使用Yahoo!奇摩的服務
(為什麼拖到兩週.. 他們一句你的傳真資料收不全...就不會鳥你了)
再自己跟無名小站要求延長無名VIP使用權限
(Yahoo的客服說,他們跟無名的客服是不一樣的..不處理無名的事...
Yahoo!奇摩真是鳥公司..)

這件衰事居然還沒完.....

當初認證使用HSBC的信用卡, 當初還特地打電話向HSBC確認這種認證扣款機制
結果隔了一各月後,發現我的HSBC信用卡不能用了....
(還好當場有帶夠現金...不然真是糗大了)
打電話去HSBC詢問,他們說最近用這種認證扣款的機制有風管issue,
所以要把卡號換掉以確保我們的權益,
這麼大條的事情也沒有HSBC的專人打電話跟我講?
客服也只回應說..可能是專人還沒通知到你..
真是ooxx...
換卡號這事情又牽扯到原來使用到此張信用卡自動扣款的部份
都要再重新申請....
又等個三五天,HSBC寄新卡來
我還得努力重辦用HSBC卡片自動扣款的項目
阿還好.. 下一次的保險還沒到扣款時機, 不然又生出什麼滯納金的鳥問題
我真是衰到極點了

這樣看來...換了卡號
當初用那各卡號作的Yahoo!奇摩信用卡認證應該也沒用了...
不過Yahoo!奇摩貼心的地方就是還是當你有做過信用卡認証~
信用卡認証
哼~真是各好認證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